top of page

「康匠x小村遠遠」香氛口罩發布會

台東新創夥伴「小村遠遠」與台灣康匠口罩廠設計研發「台東香氣口罩」,12月8日於台東設計中心舉辦香氛口罩發布會,期待可以藉由嗅覺口罩,讓所有人隨時感受台東山林與海洋間的美好。基金會長期深耕地方創生之業者,輔導並鏈結資源,協同玩美文創工作室,一同串連地方與產業並推廣創意經濟。


2021年12月7日


台東新創夥伴「小村遠遠」與台灣康匠口罩廠設計研發「台東香氣口罩」,12月8日於台東設計中心舉辦香氛口罩發布會,期待可以藉由嗅覺口罩,讓所有人隨時感受台東山林與海洋間的美好。

基金會長期深耕地方創生之業者,輔導並鏈結資源,協同玩美文創工作室,一同串連地方與產業並推廣創意經濟。

茶香口罩融合「天然茶元素」及「時尚迷彩」等元素,以台灣元素與文化為根基,為防疫口罩注入「嗅覺化」的創新價值,創造多元化天然的感官饗宴,讓「每一口呼吸都有大自然的香氣」。

台灣康匠總經理陳勇志移居台東,結識在地深耕天然香草製程的「小村遠遠」,結合台東土地的香氣及藝術家手繪創作,推出四款與生態共好的「匠心香氛扣口罩」,戴上口罩彷彿就能悠遊台東這片淨土。

照片來源:中華管理發展基金會

© 2021 by Create Education and Management Foundation

bottom of page